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iPhone整体出货量或增13%鸿海稳居供应链绝对龙头

2021-09-0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苹果2021年的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举行,以iPhone 13为首的新品很快将和消费者见面,苹果供应链上的各大公司也在同步扩大产能积极备货,其中,鸿海不仅包揽了iPhone 13 Pro Max全部订单,还拿下了68%的iPhone 13订单和60%iPhone 13 Pro的订单。

据DigitalTrends预测,iPhone 13硬件规格将可支持低轨道卫星通讯。中国银河证券认为,新iPhone系列的备货规模将超过iPhone12系列,预计2021年新iPhone出货量将达到0.85-0.9亿部,iPhone整体出货量将达到2.2-2.23亿部,同比增长13%左右。同时也有券商研报提到,下半年是消费电子传统旺季,iPhone上半年销售强劲,下半年新机备货计划正常推进,同时新款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新产品将集中发布,看好下半年iPhone手机销量,以及旗下多款消费电子新品发布带来的换机效应,各环节领先公司有望受益于消费电子旺季带来的业绩弹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