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西藤县一幼儿在幼儿园接送学生的面包车中死亡,涉事司机被刑拘

2021-09-0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彭镜陶 马骏赵露)9月6日,广西藤县和平镇一名幼儿在一辆面包车中死亡。死者家属李先生说,该面包车是幼儿园接送学生上下学的校车,早上上学时老师和司机把孩子留在了车上,中午发现时孩子已经死亡。8日,新京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立案调查。

广西藤县一幼儿在幼儿园接送学生的面包车中死亡,涉事司机被刑拘

涉事幼儿园已经停业。图源新京报我们视频截图

死者家属李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6日早上八点,孩子奶奶像往常一样送孩子坐上面包车,中午园方发现幼儿昏迷不醒后第一时间送往藤县和平卫生院进行抢救,下午两点多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园方第一时间通知了死亡幼儿家属,其父母赶到现场后哭昏过去了,“他们父母三十多岁了才有这么一个独生女,孩子才三岁。平时他们在外面打工,孩子是爷爷奶奶照顾的,听说孩子死了根本接受不了。”

涉事幼儿园园长邓女士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该幼儿园的确发生了一起幼儿在接送学生的面包车中死亡的事件。事发当日早上八点老师和司机因为疏忽忘记提醒孩子下车,结果将孩子遗忘在车上,中午十一点半才想起来孩子没有下车。

李先生表示,8日上午,法医到藤县殡仪馆对死亡幼儿进行尸检,以调查死因,目前尸检结果还没有出。现在涉事幼儿园已经停业。

广西藤县一幼儿在幼儿园接送学生的面包车中死亡,涉事司机被刑拘

死者家属在藤县殡仪馆。受访者供图

和平镇镇政府工作人员告知新京报记者,孩子的遗体已经送往县里,县办公室主任和副镇长正在跟进这件事。

8日,新京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县、镇两地成立善后工作组进行处理,目前涉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立案调查。

编辑 刘倩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