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Eatron和WMG为COBRA项目赢得资金支持 将用于创建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

2021-09-09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得益于法拉第电池挑战项目(Faraday Battery Challenge)的资助,总部位于英国的Eatron Technologies与英国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就COBRA(云/车载电池剩余使用寿命算法)项目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Eatron和WMG为COBRA项目赢得资金支持 将用于创建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

(图片来源:华威大学)

COBRA项目将创建新的算法,用以评估电动汽车电池的剩余使用寿命(RUL),这将有助于供应商提供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 (BMS)。

COBRA项目的创新之处在于,将WMG开发的先进电池老化模型与Eatron Technologies的基于机器学习的方法相结合,根据现有内部研发工作,估算剩余使用寿命(RUL)。

该技术经过改进,已具有一定的可用性、可靠性和成熟度,使电池制造商和集成商有信心对其进行大规模应用。

Eatron和WMG为COBRA项目赢得资金支持 将用于创建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

COBRA项目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负责。在为汽车行业的电气化项目提供最先进的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方面,团队人员均拥有良好的记录。该项目将:

开发统一的基于物理和机器学习的电池RUL估计方法,其准确率超过90%;

将已开发解决方案集成至汽车级BMS硬件中;

将解决方案集成至基于云的平台中,提供车队运营服务。

通过可以在真实BMS中实施的、准确的RUL算法,COBRA项目为产品提供了率先进入市场的机会。

作为COBRA项目的一部分,Eatron Technologies正在开发和集成先进的电池诊断算法,以用于其下一代BMS和基于云的电池分析。预计这将带来明显更高的价值,使电池制造商和集成商、电动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UPS供应商和其他非公路应用供应商受益。

就这些技术的有用性而言,该项目有望提供:在实际运行条件下预测锂电池RUL;COBRA技术将与非车载车队数据分析和车载车辆数据协同工作,同时与BMS集成,以指导电池制造商及其电池供应商。

这些可用于在产品验证和后期生产阶段,跟踪和评估实际车队的电池性能。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采用新BMS功能,将提升电动汽车的价值及其在英国道路上的使用率。

除了通过准确指示电池剩余寿命来延长电池的第一次寿命,COBRA还有助于减少高成本测试过程,从而促进二次寿命应用,并通过安全利用更宽的操作窗口,提高电池的有效功率。

Eatron和WMG为COBRA项目赢得资金支持 将用于创建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

华威大学WMG的Dhammika Widanalage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在COBRA项目上与Eatron technologies达成合作。期待使用我们的新型电池老化技术,在该公司的电池管理系统中测试其算法。如果这些算法能帮助消费者更加充分地利用电动汽车的电池,可能会有更多的人购买电动汽车,推动英国实现更清洁、更环保的零碳未来。”

英国研究与创新署(UK Research and Innovation)法拉第电池挑战项目的总监Tony Harper表示:“自2017年以来,法拉第电池挑战项目一直在支持英国电池公司,以生产更具成本效益、效率更高、充电速度更快和易于回收利用的电池。新一轮融资使我们能够跨越整个电池供应链,支持像Eatron Technologies这样的公司,并在英国世界级研究和创新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法拉第研究所(Faraday Institution)的数据显示,英国道路上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迅速增长,预计到2030年将售出180万辆,占汽车总销量的64%。同时,电池制造速度加快,将促进二次生命应用大幅增长。到2030年,固定应用的年供应量可能超过200千兆瓦时。

未来几年,随着电动汽车的快速普及,全球对BMS的需求也将增长。Eatron Technologies希望,COBRA项目能使电动汽车更加实用,给车队运营商和驾驶员带来便利。同时,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