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信证券:维持腾讯控股买入评级 目标价700-750港元

2021-09-0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国信证券:维持腾讯控股买入评级 目标价700-750港元

国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腾讯控股(00700)“买入”评级,预计2021-23年NonIFRS下净利润分别为1344/1594/1931亿元,维持目标价700-750港元,相对当前的估值空间为36%-45%,当前价格具备较高吸引力。

事件:9月3日,英雄联盟10周年发布会,公布《英雄联盟》手游将于9月15日进行不删档测试。

国信证券主要观点如下:

《英雄联盟》手游深度还原端游体验,有望凭借庞大的IP影响力及优异的产品品质爆发。复盘腾讯历史股价表现,新游表现优异将直接驱动股价上涨。

该行测算,截至2021年9月7日,腾讯股价对应2021年NonIFRS下PE为30x,低于近5年估值中枢13%。此前,主要受反垄断情绪影响,股价出现较大回撤,距离最高点回撤幅度已达33%。《英雄联盟》手游上线,有望在情绪及业绩上均形成正向催化。该行对腾讯的长期发展坚定看好,游戏出海、视频号均为大级别驱动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