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来条毛巾”助力公共卫生,全力守护健康生活

2021-09-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新冠疫情的阴霾虽已逐步散去,但是疫情给人们带来的创伤却始终没有平复,为了守护如今这来之不易的健康生活,仍旧有无数的医护人员以及爱心人士守护在疫情一线,默默地为我们的公共卫生事业做着贡献。

“来条毛巾”助力公共卫生,全力守护健康生活

“来条毛巾”作为一个专门致力于一次性棉巾的品牌,始终坚守“步履不停、锲而不舍,诚信立足、创新致远,效率第一、追求卓越,致力为共享卫生行业提供无菌常态化棉巾”的文化愿景,并且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至今,“来条毛巾”一直在坚守自己的信念,陆续为各大医院、疾控中心安装智能毛巾机,向公众免费提供一次性无菌毛巾,让人们在公共卫生场所可以随时随地取用一次性毛巾。相对于重复使用的公用毛巾来说,这种一次性毛巾更干净卫生,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尤其是在医院这类场所,一次性毛巾的存在更是为医护人员以及患者带去了便利。

“来条毛巾”助力公共卫生,全力守护健康生活

为了能够确保公众使用的健康舒适,“来条毛巾”特精选新疆喀什全球产量仅2%的长绒棉为原材料,100%纯棉毛巾,手感柔软绵密,使用起来与常规毛巾别无差异。同时,为了方便取用,毛巾特定尺寸,大小正好日常使用。每条毛巾都经过数秒紫外线消毒杀菌,确保达到婴儿级别干净卫生。另外,“来条毛巾”力倡环保绿色,在个人使用完之后,还可以带走重复利用,每一条都能多次循环使用。天然材质无化学成分,90天能自然降解。

为了更好地守护全民健康生活,“来条毛巾”还与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合作,共同致力于我国健康卫生事业,为我国民众的健康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来条毛巾”始终没有忘记大爱使命,在做强做大的同时,也在将自己的爱心播撒到更多的地方,当重点灾区的百姓深陷水生火热之中时,“来条毛巾”义不容辞,向重点灾区提供一次性卫生毛巾援助,让灾区百姓的日常卫生得到有效保障。

“来条毛巾”助力公共卫生,全力守护健康生活

如今我们进入了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公共卫生意识越来越强,像“来条毛巾”这样的共享卫生产品也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不少公共场所已经全面投入使用,包括酒店、健身房、游泳馆、体育馆、美容美发店、医院等等场所,都离不开这种共享卫生产品。

“来条毛巾”为公众提供的不仅是健康干净的生活,而且更是一种保护自己尊重他人的理念。无论疫情是否存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养成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比如在公共场所使用一次性毛巾,这样既能让自己有效避免交叉感染,也能为他人建立健康卫生的屏障。

我们有理由相信,“来条毛巾”将会秉承这样的使命和责任,帮助更多人拥有健康美好的生活。

“来条毛巾”助力公共卫生,全力守护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