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兴生物(SVA.US)旗下子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获智利批准用于儿童和青少年紧急使用

2021-09-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科兴生物(SVA.US)宣布,该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SINOVAC Life Sciences Co., Ltd. )研发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CoronaVac?,获得智利公共卫生研究所(ISP)的批准,用于6至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紧急使用。

ISP主管Heriberto Garcia在专家组讨论CoronaVac?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Garcia表示:“数据显示,由于未接种疫苗,感染新冠病毒的儿童数量一直在上升。为继续保护人群,我们已批准CoronaVac?用于6岁及以上儿童。”ISP专家还强调了CoronaVac?良好的安全性和经过测试的免疫原性反应。

在2021年5月28日,CoronaVac?已获批用于中国3至17岁人群的紧急使用。2021年6月,印度尼西亚当局批准在12至17岁的人群中使用该疫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