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谢邀”成“泻药”?定制月饼导致腹泻,知乎紧急致歉

2021-09-0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有不少知乎大V陆续反映,在试吃知乎平台赠送的企业定制月饼后出现了腹泻症状,“知乎月饼吃了拉肚子”的微博话题更是一度登上热搜榜首位。

  月饼事件引发关注后,知乎的“谢邀体”也被恶搞成了“泻药,刚吃一口,人在厕所”,一众“躺枪”大V哭笑不得。

  9月8日,知乎官方微博发文致歉:对于月饼问题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我们诚恳地道歉!

  知乎称,在社区众多热心和专业的知友帮助下,已经基本确定了问题的原因。的确是我们在采购环节中经验不足,没有考虑周全。“我们的初衷是从供应商提供的产品中选购更健康的低糖月饼,忽略了用来替代蔗糖的麦芽糖醇可能会导致一部分人不耐受。”

  知乎称,对于出现不适的知友,已经联系并提供尽可能的补救与服务。已经发出的月饼,将进行召回。非常感谢知友们在出现问题后第一时间反馈,并自发用专业知识分析原因,积极在站内做糖醇不耐受的科普。在未来的选品和采购过程中,会执行更严格更高的标准,也邀请知友们参与到选品采购和评测环节中。

“谢邀”成“泻药”?定制月饼导致腹泻,知乎紧急致歉

  来源:知乎官方微博、观察者网

  编辑:叶舒筠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时报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