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相究竟如何?货拉拉乘客坠亡案10日开庭 涉事司机妻子:丈夫曾留下6分钟录音

2021-09-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微博认证为货拉拉长沙用户跳车事件涉事司机家属的@可怜的橄榄树(周某春妻子李女士)发文称,接到法援律师通知,案件定于9月10日(周五)上午9:00开庭,公开审理。

李女士表示,法院告知,其丈夫自愿请法援律师介入,所以她聘请的律师未能介入。

此前在8月13日,长沙市岳麓区检察院以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向岳麓区法院提起公诉。

媒体报道称,李女士介绍,丈夫有6年驾龄,2年前开始跑货拉拉。2月8日丈夫被放回家后,曾在她的要求下留下了6分钟录音讲述事发当晚经过。李某回忆,丈夫提到导航提示偏航后,车某莎曾提醒周某春并有轻微争执,但在周某春解释后两人没有继续争执,没想到车某莎会突然翻窗跳车。

“我特意问了他女生有没有说要跳车,他说没有。但我也不知道女生是否有让他停车。”李某称。

据此前报道,2月6日,长沙一名23岁女子车某乘坐货拉拉搬家途中,从副驾驶座位上跳窗,最终医治无效身亡。3月3日,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发布关于周某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案件的情况通报,涉事司机周某春被批捕。

根据早先的官方通报,在车某跳车前,周某春为节省时间抢新单曾擅自更改了行车路线、还用恶劣口气表露对车某不满,在车某意识到偏航要求停车后也未予理睬。

而跳车身亡的女孩父亲车某早先回应称,事情没有和解余地。23岁的闺女不会无缘不顾跳车,不接受道歉和调解。他指出,事情已经交给有关部门处理,希望法律严惩司机。他还透露女儿安葬在长沙,会定期去扫墓并告知案件进展。

真相究竟如何?货拉拉乘客坠亡案10日开庭 涉事司机妻子:丈夫曾留下6分钟录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货拉拉

货拉拉乘客坠亡案10日开庭 涉事司机妻子:丈夫曾留下6分钟录音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