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巨星医疗控股(02393)2亿美元票据即将到期除牌 或无力按时支付本息构成违约

2021-09-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巨星医疗控股(02393)公布,于2016年9月15日,公司已发行2亿美元到期日为2021年9月15日的6.9%优先票据。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宣布建议重组,并鼓励票据持有人同意重组支持协议。

公司促请并未同意重组支持协议的票据持有人同意重组支持协议,协助避免公司营运遭受严重中断以及为全体持份者保留价值。公司相信,完成建议重组将可让集团改善其资本架构,并重新聚焦于日常营运,从而改善现金流及流动资金,同时提高持份者价值。

票据将于2021年9月15日到期。公司已审慎地考虑集团现有及预期未来流动资金及表现以及可用融资来源,目前预期不大可能于到期日支付票据的本金额或应计未付利息,而此举将构成票据的违约事件。

应公司要求,票据将自2021年9月9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并将继续暂停直至到期日为止。

此外,谨请注意,票据将于到期日在联交所除牌。于联交所除牌后,票据持有人如欲索取有关票据或建议重组的进一步资讯,可联络公司、资讯代理人或公司的财务及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