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戏驿站(GME.US)Q2净销售额同比增逾25%超预期 宣称不提供业绩指引

2021-09-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8日美股盘后,游戏驿站(GME.US)公布了截止至2021年7月31日的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

财报显示,Q2净销售额为11.83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42亿美元,同比增25.63%。

按业务划分,游戏驿站二季度配件销售同比增长38.04%,占总净销售额的51.5%;软件销售同比增长2.61%,占总净销售额的33.5%。

销售成本为8.63亿美元,同比增长25.04%。销售及一般管理费用为3.7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48亿美元。

净亏损为616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113亿美元;每股亏损0.85美元,市场预期亏损为0.67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为1.71美元。

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拥有17.76亿美元的现金和限制性现金,而上年同期的现金和限制性现金为7.59亿美元。

据报道,游戏驿站在电话会议中称“不提供业绩指引、也不回答提问”,一度有2万观众希望了解该公司情况,令该股盘后跌幅一度超过10%。

此外,游戏驿站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要求该公司提供额外文件,以调查已于5月份披露的游戏驿站和其他公司的交易活动。游戏驿站表示,预计调查不会对该公司产生负面影响。

截止发稿,游戏驿站盘后跌8.45%,报182.00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