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叶制药(02186.HK)向ESTEVE授出新药西班牙商业化权利

2021-09-09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绿叶制药(02186.HK)自愿性公布,集团全资附属公司LuyePharmaSwitzerlandAG(绿叶瑞士)与ESTEVEPharmaceuticalsS.A.(ESTEVE)订立协定,据此,ESTEVE获得新药利斯的明多日透皮贴剂(利斯的明多天贴剂或LY30410)在西班牙的独家商业化权利。

根据该协定,ESTEVE获得在西班牙商业化利斯的明多天贴剂的独家权利。董事会相信,ESTEVE作为一家拥有丰富中枢神经治疗领域经验和强大商业运营体系的知名制药公司,将扩大利斯的明多天贴剂的可及性,以满足该地区患者未满足的需求。

阿尔茨海默病仍然是全球范围的一大健康难题,患者数量不断增长。利斯的明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相关痴呆症的一线药物,目前已在全球上市。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