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建工子公司中标龙阳路交通枢纽中片区04街坊商业办公项目中标价54.51亿

2021-09-0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9月8日,上海建工(600170,股吧)(600170)近日发布公告,近日,下属子公司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龙阳路交通枢纽中片区04街坊商业办公项目(简称“本项目”)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

上海建工子公司中标龙阳路交通枢纽中片区04街坊商业办公项目中标价54.51亿

本项目基本概况:

本项目中标价545,098.89万元。项目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东至黄桐路,西至申波北路,南至前程路,北至龙通路,项目总建筑面积551,020平方米,包括塔楼、裙房、地下室和辅助配套设施、园林绿化工程等,计划工期1,824日历天。

本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在大型商办综合体总承包领域的竞争优势及项目执行能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建工以建筑施工业务为基础,设计咨询业务和建材工业业务为支撑,房产开发业务和城市建设投资业务为两翼的核心业务架构。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