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联水产(300094.SZ):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用于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深加工扩建项目等

2021-09-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8日丨国联水产(300094,股吧)(300094.SZ)公布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该次发行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该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76亿股(含本数),未超过该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

该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含35名)。该次发行采用竞价方式,该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该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2亿元用于广东国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中央厨房项目,拟5亿元用于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深加工扩建项目,拟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