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纬新材(688585.SH)与美佳新材签署采购框架协议

2021-09-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纬新材(688585.SH)发布公告,公司就采购液体环氧树脂事宜与美佳新材达成长期合作并签署了采购框架协议。美佳新材“扩建年产15万吨系列环氧树脂生产线项目”的第一期即“扩建年产5万吨电子级液体环氧树脂生产线项目”2023年6月30日建成投产前,美佳新材视产能产量情况执行公司下发的订单;上述项目建成投产后,美佳新材确保液体环氧树脂产品可满足公司生产相关产品的技术及品质需求,并确保每年可提供公司不低于3万吨之产能,且在前述定价原则基础上,公司得视其实际营运需要享有优先购买权。

此次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和内容,预计不会对公司2021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推动优势产业融合发展,双方互利共赢。有利于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