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景峰医药(000908.SZ):拟以2.03亿元转让上海宝山区罗新路50号1-7幢房产

2021-09-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8日丨景峰医药(000908,股吧)(000908.SZ)公布,公司为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运营及使用效率,综合交易条件等因素后,拟以2.03亿元的价格向上海宝济药业有限公司转让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罗新路50号1-7幢,编号为沪房地宝字(2015)第042185号的《房地产权证》所对应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建筑物所有权。

目标地块宗地面积为62777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62777.10平方米,地上建筑物共七幢,地上建筑物面积合计为23974.13平方米。

此次出售房产的目的是为了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运营及使用效率,符合公司的发展需求。此次交易因交易税费尚不确定,暂时无法准确估算对公司本年业绩的具体影响,最终数据将以公司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