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黄医药(00013.HK)与阿斯利康启动沃瑞沙?与泰瑞沙?联合疗法一线治疗某些肺癌患者的SANOVO中国III期临床试验

2021-09-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8日丨和黄医药(00013.HK)公布,2021年9月8日,公司与阿斯利康已启动SANOVO研究。SANOVO是一项中国III期临床试验,旨在研究强效、高选择性的口服间质上皮转化因子(“MET”)酪氨酸酶抑制剂(“TKI”)沃瑞沙?(通用名:赛沃替尼/savolitinib)与阿斯利康的第三代不可逆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TKI泰瑞沙?(通用名:奥希替尼/osimertinib)联合疗法用于一线治疗某些伴有EGFR突变及MET过表达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首名患者已于2021 年9 月7日接受给药治疗。

该项III期研究是一项在伴有EGFR激活突变及MET过表达的未经过治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开展的盲法、随机对照的临床试验。该研究将评估泰瑞沙?与沃瑞沙?联合疗法对比泰瑞沙?单药(当前此类患者的标准疗法)的疗效及安全性。研究的主要终点是研究者评估的中位无进展生存期(“PFS”)。其他终点包括独立审查委员会评估的中位PFS,中位总生存期(“OS”)、客观缓解率(“ORR”)、缓解持续时间(“DoR”)、疾病控制率(“DCR”)、到达疾病缓解的时间(“TTR”)及安全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