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发股份子公司联发集团出售宏发股份1488万股股票

2021-09-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8日,厦门建发股份(600153,股吧)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处置部分资产的公告。

据公告披露,2021年5月18日至9月7日,建发股份子公司联发集团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出售宏发股份(600885,股吧)1488万股股票,占其当前总股本的1.9980%,累计成交金额8.67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联发集团继续持有宏发股份4997万股,占其当前总股本的6.71%。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法定代表人为郭满金,经营范围包含工程和技术研究与实验发展;电 工仪器仪表制造、销售;对电子行业、证券投资;物业管理等。

另悉,上述交易预计将增加建发股份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约4.68亿元(税后、未经审计),约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3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