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河南一地推出如厕专用停车位:免费停放限时15分钟

2021-09-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路边临时停车上个厕所的工夫儿,200元3分没了,相信有不少车主都经历过这样的尴尬,尤其是出租车司机。为此不少城市推出了如厕专用停车位。

据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消息,近日,三门峡市60处如厕专用的免费停车位已在市区亮相,这些停车区域采用黄色网格框及文字,十分醒目,提供给如厕的车辆免费停放且限时15分钟。

据悉,此次规划的如厕停车位共有60个,黄河路、崤山路、建设路、大岭路、六峰路、上阳路、五原路等20余条主要道路均有设置。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些停车位只提供给如厕车辆免费停放,限时15分钟,市民朋友不要长期占用如厕专用停车位,在自己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要为他人提供便利。

另外,如厕停车位的设置并不是三门峡市的首创,此前,西安、呼和浩特、温州、南京、许昌汝州等多所城市都有设置。

河南一地推出如厕专用停车位:免费停放限时15分钟

河南一地推出如厕专用停车位:免费停放限时15分钟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停车#违章停车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