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强生因拖欠超1300万服务费被起诉

2021-09-0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怡亚通(002183,股吧)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与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判决书显示,原告怡亚通漳州分公司诉称,双方签订《销售协议书》,原告享有现金支付返利,强生公司应给予原告相关渠道促销服务费等费用。自2016年8月起,强生公司开始暂停向原告支付上述返利及补贴费用。截至本案诉讼,强生公司仍拒绝支付任何款项。

被告强生公司辩称,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审核过的促销费用,都不认可。

法院查明后认为,双方对渠道促销费用所包含的范围已经形成了交易惯例。经审计,强生公司应向原告支付1379.27万元。

最终判决结果为,强生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怡亚通漳州分公司垫付的各类促销费用1379.27万元,并支付相应损失。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