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罗斯最新型AK枪族自动步枪AK12列装远东海军陆战队兵团

2021-09-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8日讯 老马 俄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601099,股吧)舰队信息保障处处长伊利亚?科列斯尼科夫称,首批最新型AK-12自动步枪已列装太平洋舰队驻滨海边疆区的海军陆战队兵团。

俄媒:俄罗斯最新型AK枪族自动步枪AK12列装远东海军陆战队兵团

俄制AK12自动步枪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科列斯尼科夫称:“首批最新型卡拉什尼科夫AK-12自动步枪已列装太平洋舰队驻滨海边疆区的海军陆战队兵团。近期军人们在战斗训练场将进行新武器校靶和保养。”

他补充称,新型号AK-12曾在滨海边疆区的“军队-2021”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平台上亮相,在此所有有意愿者都可了解新武器的战术技术性能并且甚至可以亲持武器。

AK-12此前就已被俄国防部接装,2018年开始供应军队。部队使用后,对该枪进行了结构修改。AK-12具有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重量轻且可调节的枪托,带扳机护圈的火控枪柄和改进的照准器式瞄准具。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