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程实时查看!70迈M500发布

2021-09-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老司机们在享受驾车出行带来的便利时,也常常会有很多烦恼。比如爱车莫名被剐蹭却找不到“罪魁祸首”、在停车场停车后又迷路找不到车,想买台行车记录仪来解决问题,结果又遇到录制视频不稳定、TF存储卡总报错等新问题。

针对上述车主们的痛点,最新上市的70迈M500新品,创新采用4G联网、超长监控、内置存储EMMC等新功能,试图彻底解决车主的烦恼,让老司机们安心开车、放心停车。

远程实时查看!70迈M500发布

4G联网停车更安心

70迈500M是市面少见的支持4G智能网联功能的行车记录仪产品。

有网和没网的区别非常明显。没有联网功能的行车记录仪,通常只能提供基础的录像功能。而4G联网的M500能够时刻在线,这对于行车记录仪的功能有了显著的提升,也进一步扩展了更多的使用场景。

例如车主在偏僻路段停车时,可以通过App远程连接M500查看爱车的实时影像。再加上24小时超长监控功能,碰撞即可触发录像,停车更安心。此外,车主在停车场停车时,也可以通过App查找爱车定位,一键发起导航,找车不迷路。

远程实时查看!70迈M500发布

内置存储功能更强悍

相信很多老司机都有这样的体验:平时记录仪就安装在前挡上,遇到突发状况想要查看紧急录像时,才发现TF出了问题根本没录上。

针对类似这样的问题,M500选择直接升级成高速读写的EMMC内置存储。使记录仪的稳定性大大提升,录制画面不易丢失,车主不用再担心关键时候没有证据。让记录仪拍到即保存,真正做到可信又可靠。内置存储的高速读写能力,也让数据的下载速度更快,导出图片、视频素材不用再长时间等待。

远程实时查看!70迈M500发布

驾驶辅助安全出行更有趣

在驾驶辅助方面,老司机们经常用到的一些实用功能,M500也是一应俱全。

比如ADAS辅助行车安全驾驶功能,能够及时发现前车碰撞、车距过近、车道偏离等安全隐患并向车主发出预警,防范意外事故,远离行车危险。

还有70迈颇受好评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省去了手动操作的麻烦,准确识别、快速响应让抓拍更轻松。让老司机开车更惬意,让新手司机更从容。

此外,M500还创造性地加入了让视频达人都钟意的RS黑科技。车主可以在App上为行车影像自动合成个性化的视觉特效,从城市乡村到山间田野,把每一次出行都变成一段精彩的纪录片,为驾驶增添更多乐趣。

远程实时查看!70迈M500发布

M500作为70迈首款能联网的行车记录仪产品,无论是从产品的创新能力、功能的实用性来说,都完美解决了车主们长久以来的痛点,不愧是一款更懂老司机们的新潮记录仪。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