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Hello语音、小鹿陪玩、比心等七款陪玩软件被无限期下架

2021-09-08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Hello语音、小鹿陪玩、比心等七款陪玩软件被无限期下架

蓝鲸TMT频道9月8日讯,据新京报贝壳财经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欢聚集团旗下Hello语音、虎牙旗下小鹿陪玩、比心、咪呀、可可西里、一派陪玩、比伴陪玩被无限期下架。

据报道,一位接近企业方的知情人士解释称,“无限期下架”和“永远下架”是有区别的,“无限期下架”是指目前没有给出明确的下架时间,但企业按照相关要求整改后,即可上架。该人士还称,这轮下架主要是针对陪玩领域乱象进行的整改。另一位该领域的资深人士则乐观预测,整改时间大约在两个月左右,可参考此前的秒拍和探探的情况。

记者测试发现,在App store中,一派陪玩、比伴陪玩已无法下载,其余五款应用均可正常下载,不过在华为应用商店中,上述七款应用均已被下架。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