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莱新材(605488.SH)拟通过增资及受让股份对富利新材料合计投资1.4亿元

2021-09-0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福莱新材(605488.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8日与烟台富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利新材料” 或“目标公司”)现有股东迟富轶、陈欣签订《关于烟台富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福莱新材拟通过增资及受让股份的方式对富利新材料合计投资1.4亿元,其中以1元/股的价格向富利新材料增加注册资本1亿元,迟富轶、陈欣放弃本次对目标公司同比例增资的权利。本次增资完成后,富利新材料的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加为2亿元。

同时,福莱新材拟通过股权转让方式以零元对价受让陈欣及迟富轶持有的富利新材料尚未实缴的合计20%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4000万元,并承担相应的实缴出资义务。本次投资完成后,福莱新材持有目标公司70%的股权。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进一步满足公司业务开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深耕功能性涂布复合材料领域,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