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诺菲将斥资19亿美元收购生物技术公司Kadmon

2021-09-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8日丨据彭博,赛诺菲(SNY.US)同意以19亿美元收购美国生物技术公司Kadmon Holdings Inc.(KDMN.US),以扩大其移植药物投资组合。

Kadmon周三表示,投资者将获得每股9.50美元现金,比周二的收盘价高出79%。总部位于纽约的生物技术公司董事会批准了这笔交易,这将是赛诺菲今年的第三笔重大收购。

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表示,Kadmon在市场上唯一的药物Rezurock的最高销售额可能达到10亿美元。他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该公司加入了赛诺菲的胸腺球蛋白(Thymoglobulin)和莫唑比尔(Mozobil),在移植市场创造了协同效应。

负责整合该药物的部门负责人Olivier Charmeil表示,赛诺菲“在移植领域的规模、专业知识和关系”可以推动Rezurock的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