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工大高科: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产品应用有地面工业铁路和矿井地下窄轨相关

2021-09-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工大高科提问, 中国现有5000座煤矿,2700座金属矿山,除了前10大矿山占比8成以上的业务渗透率外,请问公司对中国8000座矿山的业务的渗透率如何? 另外,从公司中标金额来看普遍属于小偏小金额的合同业务,请问将来高附高值的业务扩展是什么?能有怎样的发展预期? 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全国8000座矿山,体量各有大小,需求各不相同。有些体量偏小的矿山基于体量的原因,所需要的设备需求是有限的。公司主营业务的核心产品应用有地面工业铁路和矿井地下窄轨相关,并不只局限于矿井地下窄轨。站在公司长期经营发展的角度,也并不会只局限于矿井窄轨相关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