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政治:德尔塔新冠变种改变美国大学游戏规则 学生不打疫苗每周罚款200美元

2021-09-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8日讯 老马 美国大学健康协会新冠病毒工作组联合主席安妮塔·巴金(Anita Barkin) 说:“Delta 变种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需要做出相应的回应。”

政治:德尔塔新冠变种改变美国大学游戏规则 学生不打疫苗每周罚款200美元

学生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返回弗吉尼亚大学参加秋季学期

美国政治网站报道,经过几个月用数千美元的奖品哄骗学生——从礼品卡到体育门票再到免费停车后,大学开始惩罚未接种疫苗的人。

这些教学机构在暑假开始时就向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挥舞着奖学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等的诱惑。现在,随着数百万人搬回校园,数百所学校正在强制要求接种疫苗,并惩罚那些在没有医学或宗教原因的情况下抗拒的学生。

没有接种疫苗的昆尼皮亚克大学学生将被处以最高每周 200 美元的罚款,并且在他们接种疫苗之前将无法使用校园的 Wi-Fi。弗吉尼亚大学在学期开始前从其名册中剔除了 200 多名未接种疫苗的人。罗格斯大学是美国第一所强制要求学生接种疫苗的大学,它威胁要断开电子邮件访问,并拒绝为不遵守规定的学生提供校园住宿。一些大学去年使用了类似的策略来让学生遵循测试程序。

将大学置于美国最新文化(300336,股吧)战争前线的艰巨任务,可能有助于决定病毒的最新卷土重来何时消退,以及下一次卷土重来的时间。

学校冒着保守派强烈反对的风险,将积极的疫苗政策视为美国阻止病毒传播的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机构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处理接种疫苗最少的群体:年轻人。

美国大学健康协会新冠病毒工作组联合主席安妮塔·巴金 (Anita Barkin) 说:“Delta 变种改变了游戏规则,我们需要做出相应的回应。”她指出,与必须使用激励措施让学生接种疫苗的学校相比,有免疫要求的学校具有明显的优势。

Delta 变种和低疫苗接种率助长了夏季年轻人感染 Covid-19 的激增,导致一些大学领导担心需要另一个在线学期。他们为学生提供排队接种的激励措施帮助提高了一些机构的疫苗接种率。但在很多地方,它们还不够。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