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小甜甜布兰妮父亲出人意料终止监管女儿生活 已控制她13年还索取200万美元

2021-09-08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8日讯 老马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父亲提出了一项意外请求,要求终止控制了这位歌手 13 年生活的有争议的监管机构。

卫报:小甜甜布兰妮父亲出人意料终止监管女儿生活 已控制她13年还索取200万美元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已经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结束控制这位歌手生活的 13 年监管权

英国卫报报道,杰米·斯皮尔斯 (Jamie Spears) 是他女儿遗产的管理员,令人震惊的是,他说“最近发生的事件”令人质疑她是否仍然需要法庭来监督她的个人事务和财务状况。

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的法庭文件称,父亲在辞去保护人职务之前寻求 200 万美元

提交给洛杉矶法院的文件称:“斯皮尔斯女士告诉法庭,她希望在没有监管机构的安全栏杆的情况下控制自己的生活。

“她希望能够就自己的医疗保健做出决定,决定何时、何地以及多久接受治疗。她想控制她从职业生涯中赚到的钱,并在没有监督或监督的情况下花钱。

“如果她愿意,她希望能够结婚生子。简而言之,她想按照自己的选择过自己的生活,而不受保护者或法庭诉讼的限制。”

39 岁的斯皮尔斯近几个月曾两次在法庭上发表讲话,称监管是“虐待”,并强烈呼吁将她父亲的职务免去。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