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利北京19周年庆典致意美好生活

2021-09-0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 9月5日,“国匠传承 再续华章”保利北京19周年庆典暨城市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启幕。从共和国的保卫者到共和国的建设者,从致敬前辈的筚路蓝缕开疆拓土,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2002年至2021年,保利19载深耕北京,沉淀了深厚的央企底蕴。

保利北京19周年庆典致意美好生活

保利发展控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文灵讲话。

在活动现场,保利发展控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文灵分享了保利发展控股“积厚成器 迈向卓越”的发展目标及保利北京19年耕耘岁月中不忘初心取得的成就,从地产开发商成功转变为城市综合运营商,保利逐步形成以和系为主的住宅品牌系列和汇系为主的商办品牌系列。其中引人注意的是保利北京在已获市场广泛赞誉的“和光”“和锦”“和悦”住宅品牌系列之上,打造了“雲上”“锦上”系高端定制产品,今年保利北京将有7大项目蓄势待发。

保利北京19周年庆典致意美好生活

保利北京今年即将入市的7个项目。

房子不仅是建筑本身,更是生活。在活动现场,上海霍普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杨杰峰揭开了北京CBD生活锦盒的神秘面纱——保利·锦上,吸引了全场瞩目。

作为保利北京高端“览望系”新作的保利·锦上,是北京东四环楼盘断供多年后的首次推新,凝聚了市场的瞩目。保利·锦上“114㎡-155㎡的极致尺度、270°的全景视野、百变的魔法空间、完善的多重收纳空间”的设计亮点,旨在为城市居者打造极致人居四维生活体验。

此外,和悦璞云、熙悦雲上、和光瑞府、和光悦府、和锦华宸、保利云上等7个保利北京今年即将入市的项目也在现场一一展现。(孙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