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触宝Q2净利润110万美元同比下滑75.56%,内容系列产品约占总收入99%

2021-09-08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触宝Q2净利润110万美元同比下滑75.56%,内容系列产品约占总收入99%

蓝鲸TMT频道9月8日讯,触宝公布的截至2021年6月30日未经审计之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显示,触宝2021年二季度净收入为8322万美元,同比下滑34%;经调整净利润为110万美元,同比下滑75.56%。

本季度,触宝内容系列产品约占总收入的99%。2021年6月内容系列产品的日均活跃用户(以下简称"DAU")为2350万。其中,网络小说产品的平均DAU为670万。

触宝解释称,本季度净利润扭亏为盈得益于手机游戏与网文两业务变现能力的优化。此外,第二季度触宝为增强商业化能力和协同效率,对组织架构也进一步升级。升级后的商业化部门将业务的流量变现策略与自营广告平台串联起来,变现和流量转化更加灵活。

财报显示,二季度游戏业务收入较上季度增长25%,营收贡献为55%,网络文学类产品收入贡献度达到37%。

截止2021年6月,疯读小说上用户的每日阅读时长达到153分钟,相比上季度的148分钟延续了增长趋势。

触宝董事长张瞰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延续目前的战略重心,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以用户为导向的内容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