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鸟消防:公司在张家口、绵阳、马鞍山等地拥有多个消防安全产品生产基地

2021-09-08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青鸟消防(002960,股吧)(002960)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同行汉威科技(300007,股吧)(300007)回复市场,由于新的安全法即将启动,燃气报警器订单目前在增多。请问公司目前的燃气报警器订单如何?燃气报警器的产品有些什么品种?配套的产能有多大?对于即将启动的燃气报警器市场需求的上升公司是否做好充足的准备?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气体检测产品方面,公司不仅拥有适用于各酒店、餐饮、锅炉房等民用、商用场所的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还拥有适用于家庭厨房的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报警器,以及适用于石油、石化等工业场合的防爆级气体检测监控系统,公司目前气体检测产品订单充沛。公司在张家口、绵阳、马鞍山等地拥有多个消防安全产品生产基地,产能富足,可完全覆盖公司气体检测产品的市场需要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同时,公司也在积极进行气体检测产品的迭代创新和市场推广工作,以迎接新的行业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