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酒店大咖说|梦百合0压房,酒店增益创收的一个突破口

2021-09-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为提升客户酒店舒适度体验,推动酒店多元化零售业态发展,梦百合(603313,股吧)0压房与新华中州国际饭店达成合作,双方聚焦客户睡眠体验与多元化住宿场景搭建,在新华中州国际饭店中推出“梦百合0压房”主题房间,共同打造床上用品“即用即买”的酒店新零售经营模式。

酒店大咖说|梦百合0压房,酒店增益创收的一个突破口

信任梦百合,所以选择0压房

新华中州国际饭店主要以商旅人群作为主要消费群体,所以会根据这一类客人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和产品。疫情期间,对酒店4层楼进行升级改造,让客人感受到酒店的精致与热情,并通过在酒店中投放“0压房”主题房间的方式,为住客打造极致的睡眠空间。

酒店大咖说|梦百合0压房,酒店增益创收的一个突破口

在合作期间,“梦百合0压房”免去酒店的一次性成本投入,主动降低投资风险;为酒店提供专业的运营团队支持,进一步降低酒店的人员成本,配合“0压房”品牌优质的产品及全方位多维度的赋能方式,确保酒店收益最大化。之所以选择合作“0压房”,是因为信任梦百合,因为梦百合的产品在行业是首屈一指的大品牌,也是0压床垫的开创者,在睡眠体验上能给客人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合作梦百合0压房,实现共赢

选择与梦百合0压房合作,是相信一定能给酒店带来价值。从公司层面来说,梦百合是个上市公司一定能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客流和消费体验。

“梦百合0压房”在酒店新零售体验场景方面深耕多年,将新零售营销场景逐步整合,不仅能为合作方提供了最符合其品牌特性的产品,还能提供了具有差异化的新零售场景搭建建议,提升住客的消费体验,同时也让有购买床上用品需求的消费者有了更为方便直接的产品体验场景。

酒店大咖说|梦百合0压房,酒店增益创收的一个突破口

不仅如此,梦百合0压房提供的新零售产品销售的奖励机制非常可观,可以给员工增收,给酒店创造效益,创造了非常好的线下体验式新零售场景。酒店还是需要更多机会来满足各种各样的消费观念,努力调整自身,应该顺应市场发展,不断突破和尝试,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梦百合与酒店的战略合作是站在两方共赢的基础上去助力酒店经营创新,一定能为酒店行业赋能产值。

酒店大咖说|梦百合0压房,酒店增益创收的一个突破口

紧密合作,与0压房共创未来

通过这次疫情,让很多酒店同僚备受打击,需要大家一起报团取暖、合作共赢。未来,酒店行业的提质升级体现在:如何针对消费者需求提供更为出色的住宿方案,为用户带来超过预期的品质感出行体验。后期新华中州将与梦百合0压房更加紧密结合,不断升级、打造酒店特色,联合更多的新零售产品进行多方合作,把酒店打造成一个多元化、多场景、多消费的综合性住宿+新零售平台!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