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飞猪北京环球影城“优先购票权”用户9月9日起可预订门票

2021-09-0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9月8日,飞猪宣布,于2020年双十一期间在飞猪“北京环球度假区旗舰店”成功购买了“优先购票权”权益包产品的用户,可比正式售票日期提前5天(即9月9日起)订票,优先锁定开园日等重要日期的门票,将成为北京环球影城盛大开园后的第一批游客。

据介绍,持有“优先购票权”权益包的用户,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购票:

方式一: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首页的【优先购票权】权益包专享购票通道入口;

方式二:通过系统发放至用户淘宝账户的优惠券使用入口。优惠券可在飞猪App【我的】-【红包卡券】,或者淘宝App【我的淘宝】-【红包/卡券】中查询。

飞猪北京环球影城“优先购票权”用户9月9日起可预订门票

图/飞猪供图

飞猪提醒持有优先购票权益包的用户,优惠券的有效期为9月9日至10月8日,用户需在优惠券有效期内使用,逾期失效。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开园,北京环球影城门票从9月14日起可预订。持有优先购票权益包的用户只可优先购买入园门票,园区内两家度假酒店的预订须从9月14日起与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同步开放预订。

校对 危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