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圳赛格大厦:赛格广场大厦裙楼及塔楼将全部恢复运营使用

2021-09-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8日,深赛格(000058,股吧)发布公告称,自今日起,深圳赛格广场大厦裙楼及塔楼将全部恢复运营使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深圳赛格广场大厦桅杆拆除工程现场指挥部称,经过一个月的施工,赛格广场大厦桅杆顺利拆除,已按科学程序认定大厦结构安全,有感振动风险已消除。自2021年9月8日起,赛格广场大厦裙楼及塔楼将全部恢复运营使用。

回顾深圳赛格广场大厦事件,于2021年5月中旬,深圳赛格大厦多次发生楼体晃动。5月18日,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赛格大厦出现摇晃,大厦已经封闭,大厦内人员已全部撤出。5月20日12时30分左右,在35楼、55楼、60楼等多个楼层感受到晃动。5月21日零时起,赛格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待相关检测工作完成后再有序开放。为尽快查明原因,经专家研究论证,计划于6月1日起,在赛格广场大厦开展激振试验等一系列试验、测试工作。该类试验从原理上可能会引发大厦主体振动,但不会影响主体结构安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于2021年7月14日,深圳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就深圳赛格广场振动事件处置进展做出回应。专家组表示,通过大量检测、监测、试验和分析论证,并经多方复核、鉴定,赛格广场大厦在设计荷载范围内和正常使用情况下主体结构是安全的,可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