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山顺德14.27亿元挂牌1宗商住地 占地面积8.82万平米

2021-09-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8日,佛山顺德伦教荔村挂牌一宗占地逾8.9万平方米的商住地,将于10月13日进行现场出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总占地面积89215.42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30%,绿地率不低于30%,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地块设置限高80米。整宗地块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该地块起拍价14.27亿元,折合起拍楼面价6400元/平方米,若扣除幼儿园、社区用房和返还商业后等配建后(建面约20218平方米),折合起拍价至少7037元/平方米。

按照规划,宗地除了须配建常规的社区用房(2018平方米)外,还须无偿配建12班的幼儿园1所,幼儿园占地不低于5400平方米,计容不低于3200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该宗地作为荔村股份社的提留地之一,宗地还须无偿配建计容为1.5万平方米的临街商铺给村民,且必须将基底面积9000平方米的连续商铺物业安置在首层,具体位置优先由荔村股份社选择,再将不足部分优先安置于二层以上楼层。

地块竞拍方面也将采用“设定配建固定物业、再限地价、后竞配建无偿返还荔村股份社商铺面积、最后再竞无偿返还配建物业的返租租金”的方式进行竞拍,地块设置最高限价24.53亿元,无偿返还荔村股份社商铺面积上限1万平方米。竞得人须按报出的最高租金标准向荔村股份社返租所有无偿返还配建物业,设定返租期为8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