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i机器人要求苹果公司停售iPhone

2021-09-0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9月8日,据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发布的消息,该公司已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行为保全申请(禁令),要求苹果公司立即停止涉及Siri的专利侵权,停止生产、销售、许诺销售、进口、使用,侵犯ZL200410053749.9发明专利的iPhone产品。

早在2012年,小i机器人就因siri专利侵权,将苹果公司诉至法院,官司一直打到最高院,双方拉锯战进行了8年之久。去年8月,小i机器人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停止Siri专利侵权,并赔偿100亿元。

当时,苹果公司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我们对小i机器人提起再一个诉讼感到失望。经最高人民法院认证的独立鉴定机构也得出结论,苹果并未侵犯小i机器人的技术。Siri不包含其专利包括的特征,该专利与游戏和即时消息有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