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Xencelabs 新数位板现已上市,为创意再添一笔

2021-09-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Xencelabs 新数位板现已上市,为创意再添一笔

2021年9月8日,创立于美国的Xencelabs 正式发布Xencelabs 小型数位板。相较于之前推出的中型数位板,Xencelabs 小型数位板更加小巧、便携,Xencelabs 小型数位板为创意人、设计师等专业群体提供了全新选择,有助于他们通过更便携的工具,更灵活的方式开展创作。

Xencelabs 新数位板现已上市,为创意再添一笔

新品设计研发初期,Xencelabs 产品研发团队与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知名的创意人(摄影师、插画家、设计师和特效艺术家等)积极合作、共同探讨、反复实践,以求开发出比肩传统手绘体验,同时注重舒适、易用和高兼容性的产品。因此,这款可以提供更大灵活性和舒适性的小型数位板应运而生,以满足更广大的创意人更多场景的创作需求。

Xencelabs 新数位板现已上市,为创意再添一笔

据Xencelabs位于美国的产品总监介绍:“在开发这款新产品的过程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极致追求,全力研发满足创作者实际需求和创作习惯的数位板。当然每一位创作者都有不同的创作方式,而这款小型数位板的特点是极高的便携性和易用性,以便满足不同的创作者的需求。”

Xencelabs小型数位板延续了中型数位板的设计理念,都将舒适性和易用性放在了设计首位,两者均适用于绘画、摄影、教学、游戏动画、视觉特效等不同的专业数字绘图领域。但Xencelabs小型数位板有一些独特的地方,例如包含两条L 形 USB 线等。

多场景适用Xencelabs小型数位板,帮助用户以更灵活的方式来开展创作

得益于更小的尺寸,小型数位板在处理一些图形编辑和布局、变换笔工具时会更加的方便,同时也更适用于摄影后期,编辑等工作。由于操作轨迹较短,手腕的运动幅度较小,可大幅降低疲劳度,同时也更适用于对细节有极致追求的精细绘图工作者使用。

小型数位板方便携带外出,可在任意空间开展创造,记录生活点滴;同时占用的桌面空间更小,让你的桌面更简洁有序。

Xencelabs 新数位板现已上市,为创意再添一笔

充满匠心细节的 Xencelabs 数位板

无论是Xencelabs小型数位板还是中型数位板,在设计、研发过程中均着重考虑创作者的舒适性和易用性,设计细节专为满足创意工作者需求而独特打造。

? 作为创作者,很多时候会在不太明亮的环境下工作,Xencelabs数位板上的定位LED可调节颜色和明亮程度,可以帮助创作者在黑暗环境中更好的创作。同时角灯的设置可以与应用程序相关联,方便创作者识别不同的应用程序设置。

? 尺寸小巧,小型数位板非常适合搭配 Mac 笔记本电脑使用,不会因为体积问题与键盘等配件有冲突。

? 专业创作者通常需要长时间的创意工作。Xencelabs 数位板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有效缓解长时间使用手腕等带来的疲劳。

? 对于创意工作者来说,外出携带的方便性也是主要的考量之一,Xencelabs 数位板具有非常轻盈的机身及标配的专业便携包,让创意工作更加自由高效。

Xencelabs 新数位板现已上市,为创意再添一笔

我们欣然见证了从传统纸媒到多彩屏幕的数字艺术时代转变,数字艺术行业的蓬勃发展也催生了更多的艺术设计工具品牌的诞生。

Xencelabs自诞生起,专注服务创意、艺术、设计行业,深入挖掘用户的需求,与用户携手共创数字艺术行业需求的数字绘图产品;

Xencelabs不断探索创新,将品质和舒适注入品牌,激发用户灵感,陪伴用户成长,为数字艺术家们带来全新的创作体验。

欢迎登录xencelabs官网了解更多品牌与产品亮点。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