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隆药业(002898.SZ):注射用泮托拉唑钠通过一致性评价

2021-09-0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8日丨赛隆药业(002898,股吧)(002898.SZ)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泮托拉唑钠《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1B02841)。

经审查,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同时同意变更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生产工艺、质量标准和说明书照所附执行,标签相关内容应与说明书保持一致。有效期为24个月。

注射用泮托拉唑主要适用于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中、重度反流性食管炎;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急性胃黏膜病变、复合性胃溃疡等引起的急性上消化道出血。

公司表示,此次注射用泮托拉唑钠通过一致性评价,标志着公司产品在终端市场准入推广中将获得政策上的竞争优势,增强公司在消化领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