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信国际:维持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340港元

2021-09-0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安信国际:维持比亚迪股份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340港元

安信国际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比亚迪股份(01211)“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340港元,较现价有24%上涨空间,对应2022年84倍预测市盈率,预计2021年比亚迪(002594,股吧)业绩前低后高,下半年随着DM-i及海洋系列等车型继续放量,规模效应增强,利润弹性大。

安信国际主要观点如下:

2021上半年比亚迪营收达到891.3亿元,同比增长54%;归母净利润为11.7亿元。

8月比亚迪汽车销量持续高增长。8月公司汽车销量约6.9万辆,同比增长87%,21年前8月累计汽车销量约37.3万辆,同比增长64%。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6.1万辆,同比增加332%,本年累计销量26.1万辆,同比增加205%。8月公司新能源销量占比已达89.6%,产品结构不断优化,燃油车加速出清。

DMI系列热销。2021年1月比亚迪发布三款DM-i车型秦Plus、宋PLUS、唐DM-i,面对同级别的燃油车,DMI系列在驾乘体验、内外饰设计、使用成本上拥有很强的竞争力。三款DM-i车型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产品持续热销。

比亚迪半导体上市稳步推进。BYD半导体是国内领先的IDM企业,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IC、智能传感器、光电半导体,半导体制造及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能源、工业和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9月1日,深交所恢复BYD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审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