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声科技入选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50强”榜单

2021-09-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50强”评选结果揭晓,瑞声科技从数百家境内外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位列榜单第二位。

瑞声科技入选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50强”榜单

图/《深圳商报》发布“领航企业50强”榜单。

“领航企业50强”代表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它们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评选组委会认为,瑞声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是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在全球产业链中起到重要担当作用,是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先机,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瑞声科技入选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50强”榜单

据了解,本次榜单由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等单位联合评出,历时6个月,经过重重环节筛选而出,旨在树立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秀企业标杆,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发展贡献智慧、经验和力量,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协同融合发展,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健康蓬勃发展。未来,瑞声科技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用科技助力用户感知更美好体验”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具备全球影响力和体验方案引领能力的多元价值创造型公司”。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