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2021-09-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HERLOOK,一个原创至上的潮流女鞋品牌。“SHE CHOOSES HERLOOK”是品牌创立的初衷,Herlook希望受众能够通过穿搭诠释自我、表达自我的能量,让她无论是什么样子,想成为什么样子,都能自信选择。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为了满足善于自我表达的她,由北京服装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高校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将多元融合、复杂而平衡的设计注入品牌灵魂,并与运动休闲风格相结合,于2021年推出“RETRO”与“NEO”两条主要产品线。

两条产品线基于品牌对于过去与将来的深入探索而成,这场复古与未来的超时空对话中,既是对于过去的怀念,也是对未来的想象,更是对于当下的重塑。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RETRO系列以复古运动为主要设计风格,本季将通过手工做旧与擦色工艺呈现复古趋势,是本季设计的最大亮点。做脏做旧工艺赋予鞋子独一无二的视觉冲击与当下流行的老爹鞋款相结合,碰撞出新潮实穿的时尚新品。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在较为基础的老爹鞋底上使用水洗氧化反应也是该系列亮点之一,搭配鲜亮色彩,既有old school味道,又不失现代潮流感。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街头象征的涂鸦元素也同样在本系列中出现,不规则排列在鞋面,打破常规且避免了呆板,展现了复古风格与现代艺术的相辅相成。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另一条主要产品线NEO系列,则是更多展现对于未来、宇宙的畅想。该系列设计中大量运用金属、pvc、3M反光等材料,不同材质冲突又和谐地融合,不仅为整个系列渲染出未来科技感,也为日常搭配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想象。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以未来感浓重的3M反光为设计重点配合户外性能较强的运动大底设计而成的运动鞋,时尚感强烈之外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实穿。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本系列中的靴子设计也极具特色,特殊处理的光泽牛皮与传统固特异工艺透露着古典和现代的完美融合,随意穿着都能打造出亮点十足的look。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从不受限的时间和空间里去扩张想象,在过去与未来之间建立一种精神链接。在设计师眼中,这两个系列不仅是贩卖复古情怀和未来想象,更多的是想表现对于缺漏和不完美的尊重。坚守对真像的探究、重新定义自我的认知。

AboutHERLOOK

HERLOOK,是一个真实、乐观、富有创造力的原创女鞋品牌。立足于中国原创,追求品质与潮流的设计,为年轻女性提供可负担的鞋履单品。品牌主张鼓励年轻女性确立自我热爱自我,为OOTD争光添彩。

现有设计团队由北京服装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高校设计师组成,擅长将流行趋势与运动休闲风格结合,创意总监曾任国内运动领导品牌李宁运动生活线主设计师,是开创李宁东方设计风格的核心设计师之一,设计了李宁001系列等很多经典款式,所设计产品曾参展2008年米兰设计周及美国CHINA NOW设计巡展,并获2008、2009年IF设计奖及2010年IF设计金奖。领导设计的越野跑鞋分先后斩获2012年中国红星设计奖,及2015年德国ISPO设计金奖。

国潮又现黑马?新兴品牌报告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