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式新滋补品牌「官栈」获得超1亿元的Pre-B轮融资,知春资本领投

2021-09-08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式新滋补品牌「官栈」于近日获得超1亿元的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春资本领投,三七互娱(002555,股吧)跟投,老股东红杉中国、彬复资本追加。去年此时,官栈获得真格基金、红杉中国、彬复资本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官栈创始人张宇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生产与供应链建设、基础功效研究、新产品研发、新品类和新品牌开发等方向。

官栈母公司广东参之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以标准化、即食化解决滋补痛点的公司,涉及五个滋补品类100多个产品。公司自2018年起集中资源重点打造官栈品牌,官栈以花胶消费品为切入点,先后打造了即食花胶、鲜炖花胶、金汤花胶鸡等品类原型。

随着都市节奏加快和大量互联网工具的应用,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的强度大幅提升,日常健康状况不容乐观,普遍存在亚健康状态。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超五成90后有脱发、掉发、视力减弱困扰,超四成 90后存在肥胖、运动能力下降问题,超三成 90后免疫力下降。

“现代年轻人的亚健康是一个复合的生活状态问题,通过单一营养补剂很难有效解决,以保持健康生活状态为理念的中医调理系统,有更大的潜力。”张宇表示。

根据CBNData联合阿里健康、天猫家电共同发布的《新食尚主义》报告显示,传统滋补品连续两年增速超过20%,近3年来,90后已成为线上购买传统滋补营养品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