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obileye与SIXT计划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2022年落地

2021-09-0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9月8日消息,在2021年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上,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和Sixt SE联席CEO Alexander Sixt共同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与德国知名国际出行服务提供商SIXT合作将于2022年起在慕尼黑提供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

Mobileye与SIXT计划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2022年落地

在IAA现场,Mobileye首次展示了用于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的量产车型,该车型将采用MoovitA

乘客可以通过Moovit APP和SIXT APP享受这项服务。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将纳入SIXT的聚合出行平台ONE中,该聚合平台涵盖了网约车、汽车短租、汽车共享和汽车长租等服务。通过整合Mobileye等合作伙伴的服务,ONE出行平台将为全球范围内的SIXT用户提供超过20万辆汽车、1500个合作伙伴、约150万名司机,以及即将问世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德国近期出台了允许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的相关法规,这使得Mobileye自动驾驶出租车得以从2022年开始在慕尼黑公共道路上进行早期试乘测试。一旦获得监管部门批准,车队将从测试转向商业运营。

Mobileye 将拥有在慕尼黑投入运营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所有权,而SIXT将发挥其在提供、维护和运营车队方面的成熟经验。一旦该服务在慕尼黑推出,这些自动驾驶出租车将融入MoovitAV的服务和SIXT的品牌,以便客户可以轻松地区分传统网约车和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