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将于9月15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 市场看好iPhone 13亮相

2021-09-08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正式确认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市场普遍认为,iPhone 13将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此外,苹果还可能发布新的Apple Watch和AirPods。

本次苹果发布会仍将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公司一直举办虚拟发布会。

苹果通常会在9月发布新款iPhone,只有去年因疫情影响,iPhone 12的发布被延迟到了10月份。不过,大多数行业观察人士预计,这一情况不会在今年发生,苹果将准时发布iPhone 13。

据媒体爆料,iPhone 13不会有太大革新,一些分析师猜测,这款手机的处理器和摄像头会有较小的技术改进。苹果预计将把人像模式(Portrait)功能扩展到视频,还将引入天文模式,iPhone 13能够用于拍摄星空。

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表示,5G升级潮在2021年已经达到了顶峰,预计2022年将放缓,不过仍将会推动iPhone销量增长。鉴于iPhone SE销量仍在增加,预计今年iPhone整体销量将继续创下纪录。

自2015年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发布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7预计会和iPhone 13一起登场。考虑到苹果上一次更新AirPods还是在2019年,因此AirPods 3也备受瞩目。

如果苹果坚持其年度计划,新款MacBook Pro和iPad机型同样会在今年秋季问世,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和iPhone 13集中一场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