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友举报女子行车中伸出半个身子车窗嗨舞 回应来了

2021-09-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在很多私家车都有天窗,其主要作用是透气透光,并非用来给人探出车外冒险的。

近日,有网友举报,一辆黑色小车在行驶过程中,一女子半个身子探出天窗,并不时摇头晃脑和摆动身体。

从拍摄的视频来看,一位女子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不仅将身体探出汽车的天窗,还随着车上的音乐不断跳舞,这样的一幕,瞬间就吸引了路上不少行驶车辆的注意。

网友举报女子行车中伸出半个身子车窗嗨舞 回应来了

有网友表示难道是网红拍视频吗?视频画面中也没看到有拿手机啊!是出来透透气吗?也没必要这样玩吧?坐在车里,打开车窗一样可以透气。

收到网友举报后,交警迅速取相关路段视频锁定车辆,对车辆及车主等相关信息进行核查。当日下午,民警与车主胡某取得联系,依法传唤其到大队接受调查。

据车主表示,当日搭载2名朋友前往江门市江海区麻园,由于车内载满水果,其中一名女性朋友为节约空间,便将上身探出天窗外。

民警严肃告知胡某车辆行驶中,乘客探出天窗的危险性,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胡某表示十分羞愧,承认错误并告诫周边朋友,承诺绝不再犯。

最终,车主胡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处以罚款100元 、记2分的处罚。

网友举报女子行车中伸出半个身子车窗嗨舞 回应来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天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