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亚迪:HSBC、安信证券等2家机构于9月6日调研我司

2021-09-0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2021年9月7日比亚迪(002594,股吧)(002594)发布公告称:HSBCDebbie Chan,Maggie Lai、安信证券研究员 徐慧雄于2021年9月6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Debbie Chan,Maggie Lai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题一:公司发布DM-i超级混动的意义是什么?答:DM-i超级混动是公司厚积薄发的力作,将扮演燃油汽车颠覆者的角色。它的出现,是汽车市场的一次“供给侧改革”,有能力改变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结构,加速实现绿色出行的梦想。公司希望让DM-i超级混动进入传统燃油车占绝对主导地位的细分市场,在红海中杀出一片蓝海。

问题二:公司DM-i超级混动的特点?答:DM-i超级混动车型实现了与同级别燃油车“购置同价”,并具有超低油耗、静谧平顺、卓越动力的特点。

问题三:公司DM-i超级混动如何降低油耗?答:在架构上,DM-i超级混动以超安全大容量电池和高性能大功率扁线电机为设计基础,主要依靠大功率高效电机进行驱动,汽油发动机的主要功能是在高效转速区发电,适时直驱,改变了传统混动技术主要依赖发动机、以油为主的设计架构,从而大幅降低了油耗。

问题四:公司乘用车出海的进展如何?答:公司“唐EV”车型已经开始在挪威进行交付,成为公司开拓海外乘用车市场的重要里程碑。

问题五:公司海外大巴业务情况?答:公司在哥伦比亚斩获了海外地区迄今为止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并正式进入罗马尼亚、芬兰、巴基斯坦、爱尔兰等国家,带去纯电出行新体验。通过不断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拓展,进一步增加公司知名度

比亚迪主营业务:锂离子电池以及其他电池、充电器、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柔性线路板、五金制品、液晶显示器、手机零配件、模具、塑胶制品及其相关附件的生产、销售;3D眼镜、GPS导航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作为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品牌乘用车、电动车的总经销商,从事上述品牌的乘用车、电动车及其零部件的营销、批发和出口,提供售后服务;电池管理系统、换流柜、逆变柜/器、汇流箱、开关柜、储能机组的销售;汽车电子装置研发、销售;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以及上述零部件的关键零件、部件的研发、销售;轨道交通运输设备(含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各类机电设备、电子设备及零部件、电子电气件、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通信及综合监控系统与设备)的研发、设计、销售、租赁与售后服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他专项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轨道梁柱的研发、设计、销售;自有物业租赁(物业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延安路一号比亚迪工业园内及龙岗区龙岗街道宝龙工业城宝荷路3001号比亚迪工业园内);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信息与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比亚迪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08.85亿元,同比上升50.22%;归母净利润11.74亿元,同比下降29.41%;扣非净利润3.69亿元,同比下降59.76%;负债率59.94%,投资收益-4844.7万元,财务费用9.56亿元,毛利率12.76%。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