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元指数连续反弹,关注上方50日均线阻力

2021-09-07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周二(9月7日)美元指数逐步走高,进一步远离92.00区域下方的非农后低点。美元指数似乎在91.90附近获得支撑。

美元指数连续反弹,关注上方50日均线阻力

美元指数连升两日,不过欧洲时段开盘前步伐缓慢。美元温和反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破1.35%,触及数日高点。

继上周五令人失望的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跌至91.90区域的数周低点后,美元指数反弹且截至目前企稳于92.00关口上方。

与此同时,美元仍面临压力,因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糟糕表现很可能将有关缩减量化宽松的讨论推迟到11月或12月的会议上。

除了3年期国债拍卖之外,美国周二没有数据公布。

期待美元什么

美元指数在上周大部分时间承受着越来越大的抛售压力,上周五跌至略低于92.00的四周新低。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的讲话是引发美元剧烈抛售的最初导火索。本周晚些时候,风险因素持续改善为美元提供了额外的氧气。与此同时,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美元的支撑因素将是德尔塔病毒担忧担忧、高通胀、缩减购债规模前景以及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经济复苏对比等。

美国本周关键事件:初请失业金人数(周四)、生产者物价指数(周五)。

背后的突出问题:拜登数十亿美元的支持基础设施和家庭的计划。拜登政府领导下的中美贸易冲突。紧缩投机与经济复苏。美国实际利率vs.欧洲。债务上限的辩论。地缘政治风险源于阿富汗。

美元指数相关水平

目前美元指数上涨0.09%报92.30,若升破92.61(50日SMA)将打开升向93.18(8月27日高点)和93.72(2021年8月20日高点)的大门。

另一方面,下方支持位于91.94(9月3日低点),然后为91.78(7月30日低点)和91.64(100日SMA)。

美元指数连续反弹,关注上方50日均线阻力

(美元指数日线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