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冬博会主题论坛落幕 冰雪行业将迎“破圈”时刻

2021-09-0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葛婷婷)9月2日至7日,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北京举办。本届冬博会延续“冰雪力量"主题,以"实现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为宗旨,通过20余场主题论坛、丰富多彩的展览展示、多元开放的产业对接等活动吸引了500余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近2.4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会洽谈。

据了解,本届主题论坛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紧跟潮流趋势,开设冰雪潮流趋势论坛和冰雪营销论坛。冰雪潮流趋势论坛上,多位海内外一线冰雪企业代表分享了他们对当前的冰雪潮流趋势、产品理念以及科技应用等话题的思考。而在冰雪营销论坛上,来自冰雪行业的营销专家、媒体嘉宾等就冰雪营销中文化融入问题、差异化营销、新媒体传播内容创新、联合营销与跨界营销等话题展开对话,推动冰雪营销创新发展。

此外,三天的主题论坛也取得了很多成果,如《2021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和《2021中国冰雪旅游指数》顺利发布,富行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与赛事运营单位代表赢赢体育、斯科威尔体育共同签署了中国中小学生冬季项目赛事合作协议,多方携手共建中国中小学生冬季项目的赛事活动的竞赛、教学、训练三位一体的系统平台,推动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