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音国际控股(00989)拟发行本金总额1.03亿港元可换股债券

2021-09-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音国际控股(00989)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7日,公司与认购人(家译投资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在达成先决条件的情况下,认购人同意认购及公司同意发行本金总额为1.03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可换股债券随带兑换权可按初步转换价每股兑换股份0.39港元(较9月7日收市价0.38港元溢价约2.63%)(可予调整)兑换为最多2.64亿股兑换股份,相当于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91%及公司经配发及发行兑换股份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76%,已假设股份总数自本公告日期起直至可换股债券所附兑换权获悉数行使当日并无其他变动。

认购人根据认购协议应付的认购款项须以抵销公司按等额基准应付认购人股东贷款的方式支付。由于总认购价1.03亿港元将以股东贷款悉数抵销,故公司将不会自发行可换股债券收到现金所得款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