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数字(BTBT.US)与Blockfusion达成战略联合采矿协议

2021-09-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7日,比特数字(BTBT.US)及Blockfusion共同宣布,双方已签订了一项战略联合采矿协议。根据协议,Blockfusion将为比特数字提供若干场地和服务,用于35 MW比特币开采系统的运营,为期2年,并自动续签1年;此外,比特数字将为Blockfusion提供375万美元的预付款。

此次合作有望将比特数字的算力提高到1.2 EH。比特数字预计将于2021年9月15日左右完成矿机设备交付的第一阶段(总共四个阶段)。在该协议期限内及之后的12个月内,比特数字将拥有优先购买权,以匹配任何来自第三方的真诚要约,为Blockfusion融资或收购证券及资产(每项均为“战略交易”),并获得与此类战略交易相关的信贷或退款。

比特数字CEO表示:“与Blockfusion的战略合作代表了我们创新、价值导向的清洁能源采矿方式,我们与具有共同价值观的资深合作伙伴、以具有吸引力的条款结构合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