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利集团(002309.SZ):签订整县分布式光伏及地面电站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2021-09-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7日丨中利集团(002309,股吧)(002309.SZ)公布,近日,公司与民权县人民政府、国能民权热电有限公司(“国能民权”)签订了整县分布式光伏及地面电站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为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战略,确保“碳达峰、碳中和”与乡村振兴的两大国家战略目标早日实现,根据国家能源局推进“整县分布式光伏”的文件精神,本着“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因地制宜、统一推进”的思路,就加快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及“6+1”绿色智慧光伏,配套产业等项目,努力实现“双碳”目标,经三方协商达成共识,签署该协议。

此次中利集团与民权县人民政府、国能民权热电有限公司签订了整县分布式光伏及地面电站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是三方在河南省民权县实施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及生态农业光伏等“6+1”地面电站项目开发建设的合作协议,合计建设规模为2GW,包括整县分布式项目约500MW、地面电站1.5GW。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